《阿凡达2》竟然让影迷等了10年之久!

2021-12-21 15:40:13    来源:游民星空    

2009年上映的《阿凡达》让人们了解什么才是真正的科幻大片,影迷对片中各种场景和环境都惊叹不已,也不得不佩服编剧的想象力。在12年前就拿下来全球票房冠军的宝座,直到10年后《复仇者联盟4》的出现才打破它的票房神话,而漫威也是在做了11年铺垫之后才达到这样的成绩。

没想到的是续作《阿凡达2》竟然让影迷等了10年之久。

《阿凡达2》首张剧照发布,男主Jake和女主Neytiri收养的人类儿子“蜘蛛”Javier Socorro登场,这个新角色由Jack Champion出演,他是续集将登场的那群孩子中唯一的非纳美人,看起来水性也不错。

《阿凡达2》的拍摄始于2017年,故事发生在第一部的14年之后,前作的男女主已经定居下来,并组建了家庭,电影的中心围绕在他们的孩子身上。

该续集将会是一个关于家庭的故事,父母为了一家人的团结和安全所付出的艰辛不可估量。电影将于明年12月16日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