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结核病手抄报这样画 清晰明了!

2021-12-13 13:29:57    来源:全民百科    

结核病是由结核杆菌感染引起的慢传染病。结核菌可能侵入人体全身各种器官,但主要侵犯肺脏,称为肺结核病。结核病又称为痨病和“白色瘟疫”,是一种古老的传染病,自有人类以来就有结核病。那么预防结核病手抄报怎么画呢?

1在手抄报上方的位置写上“预防结核病”的手抄报主题报头,在画面中间的位置画一个圆形,圆形里面画上一个肺器官,在手抄报上画几颗胶囊,底部画出波浪边框线。

2在圆形的两侧分别各画一个文字框,在报头的附画几个不同大小的十字标示,手抄报的线稿就完成了。

3用大红色将手抄报的边框和报头文字涂色颜色,画面上的十字标示也涂上红色,在圆形内涂上淡黄色,用粉红色填涂肺器官,加上红色的血管。

4将手抄报的背景涂成淡紫色,给左侧的文字框画上黄色的边框,里面涂成淡黄色,右侧的边框画上粉色的边框装饰框,里面涂成淡粉色。

5在两个文字框内画上黑色的横线,预防结核病的手抄报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预防结核病手抄报怎么画的全部内容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