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门女将》将在武汉上映 3位梅花奖获得者将出演

2021-05-24 08:06:17    来源:楚天都市报    

5月27日晚,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北省演艺集团主办,湖北省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全国戏曲名家名团武汉行2021”,即将为琴台大剧院奉上京剧经典《杨门女将》,极目新闻记者综观节目单后发现,这台演出光“梅花奖”获得者就有3人。

据悉,此次来汉的《杨门女将》由国家京剧院三团团长张建国携手天津京剧院实验团团长王艳领衔。一人分饰“寇准”和“采药老人”的张建国2002年拿下梅花奖,是奚派的杰出传人。在《杨门女将》中饰演柴郡主的王润菁和饰演穆桂英的王艳,分别在2009年、2011年“夺梅”,在剧中以婆媳身份出现。

目前,《杨门女将》即将在汉演出的消息引发多地戏迷追捧,在接受极目新闻记者采访时,长沙票友崔先生提到,此次来汉演出的《杨门女将》阵容难得,国家京剧院三团是以擅演京剧保留剧目知名。据悉,戏迷目前可在长江票务网、琴台大剧院官网购票。(记者张聪 通讯员刘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