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济南英雄山文化市场5月14日恢复开放节假日文化集市

2022-05-12 11:30:02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5月12日,记者在济南英雄山文化市场了解到,自疫情发生以来,济南英雄山文化市场按照济南市供销社党组的要求和部署,迅速响应,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回首这段时间,市场枕戈待旦、全力奋战抗击疫情的情形仍历历在目。在全体市场人和业户凝心聚力、并肩奋战下,英雄山文化市场取得了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持续向好。济南英雄山文化市场经研究决定,市场将于5月14日恢复开放节假日文化集市,请大家提前做好开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疫情防控不可松懈,我们要始终保持高度戒备状态。为安全有效开放节假日文化集市,请广大业户和市民游客自觉遵守以下入场须知。

1、主动扫描场所码、测量体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有序进入市场。体温超过37度3摄氏度及不配合证件查验,未佩戴口罩的顾客不得进入。

2、进入市场购物,请保持一定安全距离,避免聚集。

3、市场如出现紧急情况,将进行限流管理,并临时采取局部封闭,暂停进入市场等管控措施。

4、遵守文明入场规范,自觉服从市场管理,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法律法规。对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且不听劝阻的游客,我市场将报告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安等相关部门进行处置。

5、注意公共卫生,禁止随地吐痰、吸烟和乱扔废弃物,做好自身防护。

6、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仍处于焦灼对垒的重要关头和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请广大游客在市场购物时,积极配合市场防疫管理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