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达》在漳州市南靖县动车站广场开机!

2022-04-14 13:29:14    来源:闽南日报    

4月13日上午,新时代正能量网剧《阿凡达达》在漳州市南靖县动车站广场开机。

据介绍,该剧讲述了新时代青年紧扣国家发展方向,务实奋斗的创业故事。故事的开始,主人公阿凡和达达成立了以助人成功为主营业务的事务所,在经历一系列挫折后,两人仍然坚持梦想,为更多需要的人提供帮助,他们也在创业过程中成长为充满责任感、脚踏实地的有志青年。该剧不仅有新时代青年的拼搏和热情,也展示了老一辈企业家的心系家国、大义凛然的情怀,旨在弘扬闽商拼搏精神,让观众了解感受闽南文化。

据悉,该剧预计拍摄周期100天,90%的场景将在漳州取景拍摄,取景地包括漳州古城、东南花都等漳州著名景点,将有助于进一步打响“花样漳州”品牌,推进漳州文旅影视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