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众多家庭!广州海珠:六类居民请主动联系社区登记

2022-01-17 10:47:10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1月17日,广州市海珠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出《倡议书》。指出为精准做好疫情发生时期重点人员关爱服务,保障封控、管控区域内特殊人群就医需求,海珠区将开展特殊医疗救助人员信息摸查工作。希望区内孕产妇、肾透析患者、肿瘤化疗患者、残疾或卧床老人、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以及其他需按时就医患者主动联系并告知属地社区,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填写相关信息。

《倡议书》具体内容如下:

海珠区居民朋友:

您好!当前全球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面临重大挑战,需要每一位居民高度自觉,主动配合。为精准做好疫情发生时期重点人员关爱服务,保障封控、管控区域内特殊人群就医需求,防患于未然,近日海珠区开展特殊医疗救助人员信息摸查工作,现向居民朋友提出倡议:

如您属于下述六类情况,请主动联系并告知属地社区,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填写相关信息。(填报信息只用于封控、管控特殊时期保障您的就医需求,严格保密,请放心报备。)

1.孕产妇;

2.肾透析患者;

3.肿瘤化疗患者;

4.残疾或卧床老人;

5.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

6.其他需按时就医患者。

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您的理解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共同筑牢疫情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建设健康和谐海珠!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廖靖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