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湿冷来拜访,新一股冷空气携弱降水影响广州

2022-01-16 21:05:07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有暖阳陪伴的周日即将过去,北风呼啸的周一将要来临。明天到货的冷空气将伴随分散小雨,广州的小伙伴记得穿够衣服。

今天白天,韶关北部和清远北部市县出现了小雨,广东其余大部分市县阴天到多云。受降水影响,清远北部市县今天最高气温较小幅下降。由于白天云量减少,日照增多,梅州市县最高气温上升了6℃~8℃,河源、清远南部、韶关南部、珠三角大部市县上升2℃~5℃,广东其余市县小幅上升或基本持平。今天广东最高气温具体分布:韶关北部和清远北部市县介于10℃~15℃,南部沿海和梅州、河源南部、粤东的西部市县介于23℃~26℃,其余大部市县介于17℃~22℃,其中河源紫金录得全省最高气温25.9℃。

广州1月16日夜间多云到阴天,有轻雾;1月17日-18日,新一股冷空气携弱降水影响广州,气温下降3℃~4℃。1月19日,冷空气减弱,多云,气温上升。

广东具体预报:

1月17日,韶关北部和清远北部市县阴天有中雨,肇庆北部市县阴天,有小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有分散的零星小雨。气温开始小幅下降。早晨最低气温:粤北市县7℃~10℃,珠三角南部和粤西市县15℃~18℃(雷州半岛19~21℃),其余市县12℃~15℃。

1月18日,韶关、清远、肇庆北部市县阴天,有小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有零星小雨。气温继续下降。早晨最低气温:粤北市县7℃~9℃,珠三角南部和粤西市县14℃~16℃(雷州半岛17~18℃),其余市县11℃~13℃。

1月19日,全省多云到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白天气温回升。

广州具体预报:

1月17日,多云到阴天转分散小雨,13-19℃;

1月18日,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12-17℃;

1月19日,多云,13-20℃。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叶卡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