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冷套餐后天送上,下周三气温回升

2022-01-15 21:05:04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明天广州天气将抄袭今天,后天冷空气就会带来降温,周二更冷。这次又是湿冷,小伙伴们可以先做好心理准备。

今天白天,广东南部沿海市县多云,粤北市县阴天,其余市县阴天间多云,韶关、清远、肇庆三市的北部市县出现了小雨,清远连南县大坪镇录得全省最大雨量4.8毫米。

广州市区今天早晨阴天,五山观测站录得最低气温13.6℃(较14日上升了1.1℃);15日白天,阴天间多云,五山观测站录得最高气温19.1℃(较14日上升了3.7℃),白天相对湿度介于67%~80%。

气象台预计,1月16日白天广东气温继续回升,但早晚天气仍较寒凉,早晚大部有轻雾或雾。北方中等强度冷空气1月16日夜间南下影响粤北,1月17日-18日影响全省,全省过程气温下降3 ℃~6℃,大部伴有小雨,粤北的部分市县有中雨。

1月17日冷空气给广州送上湿冷套餐,大家注意及时添衣保暖。

广东具体预报:

1月16日,韶关北部、清远北部和肇庆北部市县阴天转小雨,其余市县多云,局部有零星小雨。早晨大部有轻雾或雾。白天气温继续回升。早晨最低气温:粤北和粤东市县9℃~12℃,珠三角南部和粤西市县15℃~17℃(雷州半岛18~20℃),其余市县12℃~15℃。

1月17日-18日,韶关、清远、肇庆北部市县有小到中雨,其余市县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气温下降,天气寒凉。

广州具体预报:

1月16日,多云转阴天,早晨有轻雾,气温介于13到21℃之间,相对湿度介于60%~85%之间,吹轻微的偏北风;

1月17日,阴天到多云转小雨,气温介于13到18℃之间,相对湿度介于70%~95%之间,吹和缓的偏北风;

1月18日,小雨,气温介于12到16℃之间,吹和缓的偏北风。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叶卡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