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岁末年初交通安全,广州花都交警持续开展整治行动

2022-01-14 15:17:39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为贯彻落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切实加大路面交通秩序管控力度,全力维护全区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广州花都交警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日前,花都交警通过科技研判和巡线布控相结合的方式,重拳打击各类泥头车超载违法行为,有效遏制货车超载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1月6日15时许,根据统一行动部署,花都交警在花东辖区重点路段开展超载泥头车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15人,全体参战警力连续作战,巡线布控排查每一辆过往货车,共查扣超载泥头车12辆,有效遏制了泥头车、货车肇事惹祸的势头,进一步降低道路交通事故安全隐患。

除了开展超载泥头车专项整治行动,日前,花都交警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组织85名警力开展全区查处酒驾统一行动,在全区设置14个卡点,重拳打击涉酒驾驶违法犯罪行为。此次行动中,共查处涉酒交通违法31宗,其中酒后驾驶20宗,醉酒驾驶11宗。

下一步,花都交警将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整治力度,严厉查处大货车超载超限及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严查、严管、严惩,切实维护全区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适时开启各类专项勤务,抓早抓细抓准交通违法打击、秩序管理等措施,有效预防春运期间道路交通事故。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张晓宜 通讯员:广州花都公安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张晓宜 通讯员:广州花都公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