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红 幸福城”盛典举行,曹雪成网络文化大使

2022-01-14 15:17:32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11月13日晚,由中共广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共广州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主办的“广州红 幸福城”城市形象网络宣传年度盛典,如约拉开帷幕。作为“广州红 幸福城”2021年网络宣传活动的收官力作,该场盛典以线上网络直播形式进行,26家网络平台同步直播,为广大网友奉献了一场澎湃正能量的文化视听盛宴。

广州互联网企业携手献礼 实际行动彰显羊城正能量

广州友好包容的营商环境和开放多元的文化氛围孵化出了多家全国甚至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广州市委网信办、广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不断加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邀请众多互联网企业发挥平台优势和社会责任感,积极响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网络公益等工作,充分发挥互联网行业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为进一步展现广州互联网企业特色,本次“广州红 幸福城”年度盛典特别联合广州多家互联网头部公司,携手打造出一场新潮多元的文化视听盛宴。

在乡村振兴方面,广州互联网企业在广州市委网信办、广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带领下,曾多次前往贵州毕节、黔南州等地,助力贵州乡村振兴。盛典现场,《我在毕节等你》MV带领广大网友一同回望广州和毕节对口帮扶的动人点滴。同时,盛典展播的一段优秀原创网络公益作品《i广州网络公益行》也引人注目。据悉,这是广州互联网企业积极参与的“i公益·i广州”2021网络公益项目优秀作品选集,深化“互联网+公益”理念,以正能量践行公益之路、传递广州温暖。

此外,盛典现场多位网络红人全新演绎红色主题歌曲,广州互联网企业带来2021年度热播大剧《觉醒年代》情景秀、古风创意视频等,快速点燃了年轻观众的热情,激发了互联网行业力量。

“冰墩墩”总设计师成“i广州网络文化大使” 

为迎接即将举办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盛典特别邀请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总设计师、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院院长曹雪出席盛典,并担任“i广州网络文化大使”。

2021年度的“广州红八景”推荐榜单也在盛典现场揭晓,包括广州塔、珠江夜游、长隆欢乐世界、北京路文化旅游景区、花城广场、天河公园、白云山风景名胜区、广州融创文旅城。

此外,继去年推出广州红色城市品牌主题曲《细说广州红》之后,今年又推出广州红色城市品牌主题曲《羊城新韵广州红》,在盛典现场首度公开。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邓潇丽 通讯员:风清羊

图片来源:风清羊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