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业编制,公办学校任教,番禺面向全国招聘544名教师

2022-01-14 10:35:28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根据1月13日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局发布的《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的通告》,为满足番禺教育系统对教学人员的需求,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番禺区2022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师544名。

本次拟招聘的岗位主要为各中小学(幼儿园)、职业技术学校、教师进修学校、青少年宫的专业技术十二级或以上岗位,录用后所在单位有十二级以上专业技术岗位空缺的,符合条件者再经竞聘后聘用到相应岗位。学科需求主要包括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音乐、美术、体育、计算机、心理、学前教育、特殊教育、职业教育等,拟招聘各类教师共544名。

该通告明确,获聘者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根据受聘岗位,享受番禺区相应类别学校公办教师的待遇。按照广州市和番禺区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的有关规定管理。

通告要求应聘人员必须登录番禺人才网(http://www.pyrc.com.cn/df/py/index.jsp)  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22年1月17日(星期一)10:00至1月29日(星期六)17:00。每人仅限按《职位表》的分类报其中一类学校的一个职位(即只能应聘1个职位代码对应的职位)。报名前应聘人员须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并按要求填写、上传相关材料。

【南方日报、南方+记者】刘怀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