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工程影响河涌正常排水?立即整改!

2022-01-11 16:59:03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在建工程影响河涌正常排水?番禺大石街出手了!

近日,番禺区大石街组织街综合行政执法二分队(环保、安监)、水务所等部门,到大石街官坑涌上游南大干线段水体发黑发臭地段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经实地勘查,检查组发现南大干线扩建工程0标项目在修建排水渠箱过程中拦断官坑涌,未规范设置河道的导流管道,影响河涌正常排水。该项目施工虽已通过水务部门审批,但施工单位未按照施工设计方案进行施工,施工现场布局混乱且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等问题。

检查组现场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工地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讲解事故案例,要求相关单位举一反三,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管理意识,同时针对现场反馈的问题立即整改,推进河涌导流管道的接驳时限,确保河道水质安全和施工点位安全。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肖桂来 通讯员 袁辉 何嘉桃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波 肖桂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