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百花地湾店“再见”,花地湾地区商业也有望进一步升级

2022-01-11 10:07:50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1月9日21时许,东山百货花地湾店工作人员缓缓降下商店大门,这也意味着这间陪伴广州街坊27年的百货店,正式和大家说“再见”。据广州日报·新花城巡城记者了解,该店原址归还业主后,有望重新调整,迎来新的商业业态,花地湾地区商业也有望进一步升级,建设更大的商业中心。不过有关详细规划仍有待业主方正式公布。

营业的最后一晚,不少街坊趁着最后时光,来到店里购物,并且和这位“老朋友”拍照留念,作最后告别。广州日报·新花城巡城记者在现场看到,场内已经有不少店铺完成了撤场,货架等物品已经被搬空。

不少员工都对撤场依依不舍,有的还眼泛泪光。“虽然不舍,但一切还要往前看,希望这里未来会更好!”员工曾小姐说。

去年12月24日,广州东百花地湾百货有限公司发出通告称,因为租赁合同到期,将于2022年1月9日闭店后歇业。自1995年9月开业至今,东百花地湾百货经营超过26年,一直是芳村地区街坊购物首选的百货之一,是不少老芳村人的儿时回忆。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全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