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路这个地标式购物中心要继续扩张了!

2022-01-05 09:17:28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北京路商业气息浓厚,北京路上的购物中心更是人气火旺。记者今日从北京路方面获悉,地标式的购物中心北京路天河城,经营面积要继续扩张,其B区商业体近日正式亮相。B区与现在的北京路天河城(A区)一路相隔,将作为北京路步行街南拓及二期改造提升项目的重要枢纽商业综合体项目。

据了解,北京路天河城B区总建筑面积达4万平方米,项目定位“城心时尚潮玩族群的理想天地”,以年轻活力、文艺小资、夜间经济作为三大亮点主题,引进多种跨界业态,连接本土文化商业和现代文化商业的桥梁。其中,商场4-5层将建造约1万平方米的北京路最大的空中花园,以独栋街区形态,有亮点的特色空间设计,打造北京路全新的花园式餐饮聚集地。

据悉,未来,北京路天河城B区即将与A区串联,以超15万平方米的庞大体量亮相于北京路南,开创北京路商圈最大商业体,乃至越秀区城市坐标性质商业项目。

北京路天河城已经成为北京路上最大的购物中心实体之一。近日在广州市商务局倡议和推动下,由广州夜间消费联盟统筹举办的“Young城Yeah市冬日盛惠” 2021年广州夜间消费节正式拉开序幕。北京路天河城代表越秀区北京路商圈夜间联盟成员被授予荣誉证书。北京路天河城董事长、总经理余伟文表示,刚过去的元旦假期,商场还推出“YOUNG出彩”四周年庆典狂欢月系列活动,为广州市民游客打造北京路步行街首个色彩主题艺术展—放肆玩 YOUNG到底乐动色彩展,为北京路增添了一道年轻活力的风景线。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全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