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进校园 护航心理健康

2022-01-03 12:08:01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近日,由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广州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承办的“守护心健康 筑梦新未来”心灵驿站启动仪式暨园艺健心减压活动,在广州市海珠区凤阳街群星幼儿园开展,近40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海珠区工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主任汪晓文、广州市海珠区凤阳街群星幼儿园园长吴柳婵共同为“心灵驿站”揭牌,汪晓文代表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向群星幼儿园赠送了20多册心理学、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书籍。

汪晓文说:“工会社工将会借助‘心灵驿站’平台积极关注和探讨幼儿教师普遍关注的难题和困惑,精心设计主题,积极开展活动,帮助幼儿教师提高心理素质,提升工作活力,从而达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目标。”

吴柳婵说:“我们很开心能够借助专业社工的力量,大力培养教职工积极健康的理念,塑造勤学善思、乐观向上的教师新形象。”

启动仪式结束后,主办方还邀请了资深园艺治疗师赵娟,以“园艺健心”为主题,带领群星幼儿园的教职工们进行压花艺术体验,让大家感受亲自创作压花作品的愉悦感、成就感。

(信息时报记者文千知 通讯员周柳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