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迎新年,水上看麓湖!

2022-01-02 17:57:53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2022年1月1日,“活力羊城 桨下麓湖”2022广州水上迎新活动在广州麓湖公园举行,数十名皮划艇和桨板水上活动爱好者参与到活动当中,以特别的方式迎接2022年的到来。

一山环秀水,半岭隐涛声。作为广州四大人工湖之首,麓湖水体资源非常丰富,不仅成为城市中的绿洲,更是发展皮划艇、桨板等水上运动的理想场地。皮划艇和桨板等水上运动方式近年逐渐流行。它可以改善平衡力、提升身体协调性并有很好的减压作用,因此受到越来越多白领的喜爱。本次迎新活动,一方面向广大市民介绍了皮划艇、桨板等新型的水上项目,另一方面也以健康、潮流的户外运动方式为麓湖在新一年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活动在上午10:00开始。虽然冬日的天气较冷,但在新一年和暖的晨光中,本次活动的参加者如约来到广州麓湖公园中。经过热身和安全讲解后,参加者在专业教练带领下划乘皮划艇、桨板在美丽的麓湖中绕行,随后更在湖中进行水中瑜伽。

除此以外,本次活动还进行了水上运动的知识课堂,专业的工作人员为周边的市民进行皮划艇、桨板等基础知识讲解。在场的市民不仅能学习到水上的运动和安全知识,还能亲身接触到这些运动器材。看完参加者水上的体验以及工作人员的讲解之后,众多市民对水上运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希望日后有更多类似的活动,并通过学习和训练,在新的一年也能以水上的方式感受不一样的麓湖。

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全杰 通讯员:汪张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