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为你送上元旦出行攻略

2021-12-29 16:58:39    来源:广州地铁    

不知不觉中,2021年已临近尾声。大家是否也做好了出行规划,一起迎接2022年的到来呢?

这里有一份节前出行攻略送给你。

节假日期间,车站会结合客流情况,采取限流措施。

且限流措施将视情况有所变化,请留意车站的广播和宣传告示提前做好规划,预留充足出行时间、

●如果恰好遇到车站限流,请听从车站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指引,有序进站乘车。

为什么节日期间

小客流的站点也要客流管控?

其实是为了预留一定空间给大客流换乘站乘客上车,例如体育西路、珠江新城等车站大客流时,部分站点将会配合采取限流措施,均衡线路客流,防止车厢过早满载。

你能上车,我能上车,大家陆续都能上车。

只有线路运营畅通了,大家快才是真的快!

出行小贴士

●科学规划出行时间,灵活选取交通工具,避开拥堵区段。

●关爱特殊乘客,广州地铁为老人、孕妇、儿童等群体设置了绿色通道,客流管控时可以快速进站。

●文明礼让、先下后上,良好候乘环境需要您的共同参与。

●广州地铁官方微博会实时发布突发客流管控信息,帮助大家合理安排出行,及时调整出行路线,错峰出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