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广东医谷再添3家高新技术企业

2021-12-28 15:34:21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对广东省2021年认定的第一批、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公示的通知》,广东医谷南沙产业园内3家在孵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记者查阅名单,在其中发现了广东医谷南沙产业园内的广州蓝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华飞迪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天科雅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眼熟”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旨在树立高新技术企业标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展示广东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成效,同时也是对企业在研发创新科技道路上的激励和鞭策。

本次榜上有名的3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做什么的呢?其中广州蓝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其注册于南沙,经营范围包括人工智能基础资源与技术平台等多个方面,今年8月还曾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评为“2021年第六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

广州华飞迪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医疗设备公司,其主要产品为高端前沿医疗设备,拥有美国的FDA、欧盟的CE认证,通过了ISO13485体系认证。

广东天科雅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工程化T细胞为最终靶向,专注于肿瘤免疫细胞治疗技术的创新性研发和产业化的企业。

截至目前,广东医谷产业园共有高新技术企业18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广东医谷将继续服务好园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积极构建资源共享生态圈,加速生物科技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集聚,助力企业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培育更多优秀企业。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耿旭静、董业衡 通讯员南沙区商务局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