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广州从化垃圾分类知识竞赛举行

2021-12-27 20:04:25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12月26日,从化区“生态从化、分类同行”垃圾分类线下知识竞赛暨垃圾分类嘉年华在从化新城广场举行,该活动由广州市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

据悉,本次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分为线上、线下两个环节。此前,广州市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挥“互联网+垃圾分类”的宣传优势,推出了线上答题小程序——“生活垃圾分类从城通”,吸引了区内各个社区的居民踊跃参与。

经过线上的多轮比拼,共有10组家庭队伍脱颖而出,顺利晋级本次垃圾分类线下知识竞赛。在比赛现场,每组家庭势均力敌,沉着应对每轮垃圾分类的知识问答。

除了紧张刺激的比赛,现场还开设了垃圾分类嘉年华,将特色游戏与垃圾分类知识点结合,吸引了各个年龄段的市民前来体验。

本次垃圾分类知识竞赛以科普知识、宣传垃圾分类为目的,聚焦从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学习的需求,通过“线上+线下”两轮比拼以及嘉年华游戏互动让从化区居民更加全面、熟练地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和分类诀窍,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知识深入人心。

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何钻莹 通讯员郑书玮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