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第十四届萝岗香雪文化旅游节停办

2021-12-24 23:28:51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黄埔区发布最新公告,第十四届萝岗香雪文化旅游节停办。

关于暂停举办第十四届萝岗香雪文化旅游节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萝岗香雪”被列为第三批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每年冬至前后,萝岗香雪公园遍地梅花怒放,洁白晶莹,芬芳盈溢,风拽花舞,不是飞雪胜似飞雪,在此期间举行的“萝岗香雪文化旅游节”都吸引络绎不绝的游客到场参与,人员高度聚集。

当前,全球疫情蔓延态势持续,多国出现新型病毒变异株,国内多地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个别地区突发聚集性疫情,秋冬疫情传播风险持续增高,防范疫情反弹压力加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贯彻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停止举办非必要性活动要求,切实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成果,严防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暂停举办第十四届萝岗香雪文化旅游节活动。

生命和健康高于一切,谢谢您的支持配合,用自身行动关爱个人和他人健康,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公告。

中共广州市黄埔区委

中共广州开发区工委

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广州开发区管委会

2021年12月24日

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何瑞琪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