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非遗进校园成果如何?来看这场趣致非遗展

2021-12-23 21:55:57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据悉,由广州市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天河区公益文化艺术百场非遗普及成果展将于12月22日至12月29日在天河区文化艺术中心展出。

本次成果展展出了来自广州市天河中学、 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小学、广州市天河区西华幼儿园等多所学校的非遗普及成果,涵盖了广彩、广绣、佛山木板年画等多种多样的艺术形式。

【展讯】

展 期:2021年12月22日-12月29日

观展地点:天河区文化艺术中心(中山大道汇彩路8号)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21:00,周六至周日8:30-22:00(法定节假日除外)

【活动感言(节选)】

【展品抢先看】

广彩 《广府印象》 广州市天河中学

广彩 《千里江山图》 广州市天河中学

广绣 《羊城繁景》 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

广绣 《戏》 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

佛山木版年画 《牛年生肖系列》 广州市奥林匹克中学

七夕节(天河区乞巧习俗) 《心灵手巧》 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小学

七夕节(天河区乞巧习俗)《蛋糕碟贴花》 广州市天河区西华幼儿园

【广州市天河区文化馆疫情防控市民服务指南】

疫情防控期间,广州市天河区文化馆采取预约进馆的方式免费向市民开放。请您听从工作人员指引,遵守以下要求:

1.过去2周内到过重点疫区或处于医学观察隔离期的,谢绝入馆。

2.市民来馆前,请在家中自行监测体温,确保身体健康,发热(体温>37.3℃)或有明显呼吸道症状的市民谢绝入馆。

3.到馆市民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安排,配合测量体温、出示身份证和“穗康码”(在有效期内且最新健康自报为无症状),并登记相关信息实名进入。

4.请按照个人进馆活动地点,迅速进入指定区域,且活动结束后,请迅速离开。

5.在馆期间,请自觉相隔1米的安全距离,有序排队,不要聚集,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

6.每次乘坐馆内箱式电梯一次乘坐5人,请市民在保证自身健康的前提下自觉遵守。

7.为营造健康安全的公共文化活动场馆内环境,我馆分别于上午和下午进行2次消杀工作。届时,请各位市民朋友们配合馆内工作的需要,按时离馆,方便清洁人员开展相关工作。

8.到馆市民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立即通知馆内工作人员,自觉遵守馆内秩序,配合做好现场临时隔离及安排送诊工作。

为了您以及广大市民的健康,请务必严格遵守上述要求,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钧圣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