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换CPC卡偷逃高速费70次,一货车司机被刑拘

2021-12-22 08:54:41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近日,广州南沙警方破获一宗以倒换CPC卡(高速公路复合通行卡)偷逃高速通行费的诈骗案,刑拘犯罪嫌疑人一名。

11月8日,南沙警方接到省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某分公司报警,称在日常数据稽核中发现,今年1月20日至5月23日期间,一辆粤B牌照的货车在全省高速公路内有多次“有入无出”的通行记录,存在利用倒换CPC卡进行“跑长买短”的逃费嫌疑。据统计,该车辆以此方式在4个月内累计逃费70次,对该公司造成了16730元的损失。

接报后,南沙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并很快锁定嫌疑人龙某(男,38岁)。11月26日上午10时许,当嫌疑人龙某驾驶粤B牌照的货车出现在广州绕城高速榄核收费站入口处时,民警将其当场抓获。经审讯,嫌疑人龙某对其倒换CPC卡进行“跑长买短”逃费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龙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南沙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斌 通讯员:郑凡 汪伟能 邱礼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