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开展非公路标志专项清拆整治行动

2021-12-20 23:05:03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12月20日,记者从广州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全面提升广州市公路路域环境,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近期,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三处)开展专项执法行动,对增城区、番禺区、花都区内国省道非公路标志进行清拆整治。

本次行动共出动人员40名,车辆15辆,对G324线(增城区)G105、S111、S123、S257、S296、S362(番禺区)G107、S381(花都区)共计47块非公路标志进行拆除,其中高空非公路标志30块,立柱广告17块。上述非公路标志违法设置在公路两侧,对过往车辆和行人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且未取得交通运输部门行政许可。拆除中,执法人员负责现场协调及路面疏导、警戒工作,施工人员利用高空作业车、手磨切割机等相关机械设备,对上述47块非公路标志进行了强制拆除,确保了广州市辖区内国省道公路安全畅通。

下一步,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将加大监督检查和执法宣传力度,发现违法行为及时制止、清除,继续为群众办实事,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公路路域环境。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刘春林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莫伟浓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