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伤人致死潜逃22年,嫌疑男子落网!

2021-12-18 19:47:21    来源:大洋网    

近日,广州白云警方在兼顾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经过不懈追查,成功抓获一名涉嫌22年前贵州省一宗故意伤害案的在逃人员。目前,胡某已由白云警方移交给贵州警方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12月8日下午,白云警方刑警大队黄警官突然接到一条“模糊”线索——白云区龙归街发现一男子疑似命案在逃嫌疑人。警方当即兵分两路:一组前端循线追踪,展开走访摸查,不断调整调查的方向;另一组后方研判支撑,打好“辅助”,增强前方摸查工作的信心,争取“速战速决”。

经调查,该男子果然是涉嫌22年前贵州省一宗故意伤害案的在逃人员胡某(47岁,贵州人)。12月8日晚,警方在龙归街某出租屋将其抓获,而此时距离发现线索,还不到一天的时间。

面对“从天而降”的民警,胡某起初还冒用他人身份企图蒙混过关。但民警早有准备,根据贵州警方协查核实的情况展开了初步审讯。

一番斗智斗勇、法律教育之后,胡某的心理防线被攻陷,对其1999年在贵州省因私怨,持刀伤害他人致死的行为供认不讳,长达22年东躲西藏的逃亡生活也就此结束。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刘斯嘉、张梦彦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邱伟荣 通讯员:刘斯嘉、张梦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