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番禺交警改善小学门前道路交通

2021-12-17 09:17:59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学校周边的交通秩序比以前好多了,孩子们上下学也更安全。”

近日,广州番禺区大石街富丽小学代表将一面印有“心系教育保平安,为民办事谋幸福”字样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番禺交警四中队,以对该单位为群众办实事,改善学校周边交通环境表示感谢。

2021年以来,番禺警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帮助辖区内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用贴心的服务、暖心的态度,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富丽小学位于番禺区大石街爱华路东侧,周边有福泰园、丽水湾等众多小区。此前,爱华路为双向通行,道路较窄,交通非常繁忙,在学生上下学期间,学生、家长密集,人流、车流混杂,交通秩序混乱。番禺警方在10月接到辖区富丽小学有关问题反馈后,便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对爱华路进行改造。10月8日,番禺警方有关民警到富丽小学检查安全工作,交警四中队与大石街道沟通,走访富丽小学咨询师生、家长意见,争取街道办、交警大队等上级部门支持,推行富丽小学周边交通改造工作。

10月30日,番禺交警将爱华路(朝阳东路至宾至路段)由双向通行调整为南往北单向行驶(即由朝阳东路往宾至路方向行驶),禁止车辆由北往南行驶,并增设非机动车道,新增一条斑马线,完善标志标线。同时,安排警力加强校园周边交通疏导,清理车辆违章停放,最终顺利实施爱华路单向通行,完善相关交通设施,切实改变了富丽小学门口交通混乱局面。番禺交警的举措得到广大师生、家长的一致认可,校方向四中队赠送锦旗和感谢信,感谢交警四中队的工作。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斌 通讯员:欧阳积俊 林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