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涉文星酒店本土疫情管控场所全部解封

2021-12-16 15:24:11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12月16日,广州市白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报:12月16日凌晨,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发布《广州市个别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调整的通告》,白云区均禾街文星酒店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经疾控专家研究评估、区防控指挥部同意,白云区涉文星酒店本土疫情管控场所全部解封,解封后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截至目前,白云区全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解封”不等于“解防”,请广大市民继续支持配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共同维护个人和公共卫生安全。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汤南 通讯员:白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