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的示范标杆

2021-12-13 14:08:32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近日,广州启动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系列活动,通过项目征集、项目大赛及展演等形式,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

12月3日,由越秀区文明办、越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越秀区民政局、团越秀区委联合主办的2021年越秀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事迹交流会在越秀区桂花岗小学举行。

活动中,主办方启动越秀志愿服务故事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征集活动,面向全区,邀请各行各业的志愿者,讲述志愿服务的暖心故事,着力传播弘扬志愿文化,宣传展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机制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越秀青年在行动”——2021年至2022年越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征集活动,旨在以项目资助的形式遴选推广一批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团队,聚焦群众急难愁盼,聚焦社会治理的痛点难点,创设更多形式新颖、接地气的服务项目,更好地服务辖内居民群众。主办方将为优胜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提供经费支持,通过项目资助、培训指导、督导评估等方式,推动优秀项目在越秀落地实施,提升实施成效,不断打造越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的示范标杆。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姝泓 通讯员穗文明、越秀区文明办、越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团越秀区委)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