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管控区解封

2021-12-11 09:35:58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12月10日晚上7点半,第七次全员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来后,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管控区宣布解封!

听到解封的消息,等在管控区出入口的群众纷纷庆祝,开心地走出管控区。不少街坊还拿出手机录视频打电话给家人朋友报喜。

汤先生:“解封后第一件事当然是到外面透透气,去哪里都行,在里面憋了一星期。”

王女士:“这几天,好多朋友都在电话里关心我们的情况,现在解封了,我们要去见上一面,太开心了。”

董女士:“出来第一站就是去超市大采购,买些食材准备夜宵做顿好吃的!”

现场不少群众走出管控区出口向工作人员致谢:“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许女士:“我之前在心愿墙的小程序上写了一些需求,很快就有工作人员打电话跟进,特别感动。为工作人员的高效率点赞。”

当天,均禾街还为部分前来支援的兄弟单位工作人员举行了简单的欢送仪式。为他们送上感谢信和均禾街吉祥物火龙娃,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解封不解防,疫情防控高压态势将继续保持。

均禾街相关负责人表示,管控区人员已经过七次核酸检测,全部结果皆为阴性,但解封不解防,解封后还将继续保持疫情防控高压态势,进入管控区必须严格落实体温测量、人员登记工作。

同时,封控区继续落实值守站岗制度,安排工作人员巡逻、站岗,同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群众生活、就医需求得到满足。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汤南 通讯员方洽旋、云均瑄

图/通讯员石建华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