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报之夜”嘉年华今夜开启,粉丝福利等你来领!

2021-12-10 10:44:43    来源:大洋网    

海报设计:严永镇

大洋网讯 2021年“夜广州·生活指南”评选活动共收到包括来自市民和企业近200个打卡点推荐,评选投票人次达34.1万。经过将近一周的全民票选,榜单将在10日晚的发布会上揭开谜底。

当晚,一年一度的“广报之夜”嘉年华也将同步开启。“广报之夜”打造露营风嘉年华,备下各种好吃好玩的,为市民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体验。

12月10日晚,2021年“夜广州·生活指南”颁奖典礼暨“广报之夜”“天德快闪街”启动仪式将在合利·天德广场举行。上述活动也是广州日报在广州市商务局和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下策划开展的“夜·律动”系列活动。

记者获悉,今年“夜广州·生活指南”评选活动共收到包括来自市民和企业近200个打卡点推荐,评选投票人次达34.1万。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许多粉丝留言为支持的夜间消费打卡点打Call。

有的“吃货”粉丝将票投给了餐厅,网友“苏菲娅”说,“作为一枚地道吃货,我首选木棉·醉心粤味餐厅!每次带朋友来,都对餐厅的设计风格及正宗广府风味赞不绝口!餐厅的装修设计以高雅的墨绿色为主,黄色跳舞兰点缀其中,典雅中又带着灵动。夜色下的广州,味蕾上的美食”;地标性的夜间景点有不少拥趸,网友“傅慧敏”留言道,“我投了广州塔一票,因为我每天都在家里看见广州塔的美丽灯光表演,一流”;酒吧元素也是备受关注的夜间消费点,网友“空气稀薄”说,“广州夜生活我最喜欢的肯定是琶醍酒吧一条街,在那里我认识到夜生活的丰富多彩,遥望广州塔,喝一杯啤酒,跟朋友谈天说地,聊聊人生和发生的开心事,我喜欢”。当晚,“夜广州·生活指南”榜单将在发布会上揭开谜底。

当天17点,“广报之夜”将开启,嘉年华会持续到晚间21:30。今年,“广报之夜”借风靡全国的精致露营风之灵感,打造露营风嘉年华,备下各种好吃好玩好拍的,为市民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体验。

在嘉年华上,市民可以喝到小时候最喜欢的广氏菠萝啤,还有最新推出的广氏菠萝啤怀旧复刻版“广氏菠萝汽水”“广氏荔枝汽水”、国潮风的“广氏现调饮料”,通过高尔夫球互动游戏就可赢取饮品;广州知名品牌点都德将带来新上市的百合酱蒸凤爪零食和分贝游戏;多汁弹口的八合里牛肉丸也将亮相现场;爱车人士还能在现场感受到别克全新威朗Pro GS与别克昂科威S的魅力。

在广州日报精心打造的“广报生活潮闪站”里,有元气森林白桃味气泡水、orddet正装精华、多芬润泽水嫩氨基酸洗面奶、花漾星球多效保护牙膏、赋强净屑强韧洗发露和头皮防护润发乳等礼品,只等粉丝来领取。

当晚,广场内全新打造的地标性夜生活集聚地——“天德快闪街”也将正式拉开序幕。市民可以在此体验到广州冬天的“第一场雪”,参与户外电音趴,看超酷的街舞表演,更是有神秘嘉宾——在今年珠海航展上首次亮相的全球首款双座长航距载人自动驾驶飞行器也将在此举办广州首展。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曾繁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