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4个月,在珠江新城能欣赏潮州工夫茶文化展

2021-12-08 15:18:21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12月8日,由广东省岭南文化艺术促进基金会联合潮州市潮府工夫茶文化博物馆打造的“岭南·高度——潮府工夫茶文化展”在位于珠江新城的岭南文化艺术馆开幕。本次展览将持续4个月,不定期开展茶道体验活动,市民关注岭南文化艺术馆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即可到展馆参观体验。

作为中国古代茶道“活化石”的潮州工夫茶,2008年入围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是极具文化内涵和传统魅力的茶道文化。此次展览以“潮州工夫茶”为主题,让广州市民更好了解潮州工夫茶文化。本次展览将持续4个月,除日常展览之外,还将不定期开展茶文化讲座、茶道体验活动等。市民可关注“岭南文化艺术馆”官方微信公众号,采取预约形式前往展馆参观体验,免费开放时间为每周三到周五09:00-17:00。此次展览的亮点内容也将以图文、短视频等形式,陆续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B站等官方平台发布,市民可关注相关服务号,线上观看展览内容。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天研 通讯员:张曦予 刘仰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