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企业强化疫情防控措施

2021-12-05 18:14:27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记者从广州一汽巴士四分公司了解到,4日已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提档升级。

其中包括增加消毒频次。据广州一汽巴士四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途经或在白云区内运营的公交线路实施每趟次消毒1次,区域内首末站乘客接触区域每6小时消毒1次、乘客接触设备每4小时消毒1次。并且加强车辆、车站通风,途经或者在白云区内运营的公交线路在运营期间保持持续通风,区域内的首末站保持持续通风;同时,加强了人员内部防控,在白云区区域内的站点站务员、保洁人员、驻站人员实施严格体温检测,其中驾驶员每次往返测温1次,首末站站务员每6小时测温1次;此外,优化调配驾驶员,途经封控、管控区域的公交线路的驾驶员安排已接种加强针(第三针)的驾驶员上线运营。

与此同时,接上级部门通知,广州一汽巴士四分公司紧急印制告示,落实公交中途站、总站告示张贴工作,为市民出行提供清晰指引。截至12月4日14时,完成广州一汽巴士四分公司涉及停运自营总站3个,飞站线路7条,车辆95台的张贴告示工作。车辆张贴告示完成率为100%。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卢梦谦 通讯员 潘金水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高鹤涛 通讯员 潘金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