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有你没?第17批南沙人才公寓名单出炉!

2021-12-04 15:13:14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为着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综合服务功能核心区与人才集聚区,不断提升人才服务保障水平,完善人才发展环境,南沙区打造了“共有产权住房+人才公寓”的人才住房保障体系。目前,第17批南沙人才公寓名单正式出炉,本次名单共有11人上榜。

具体人员名单

人才公寓怎么样?每月花费不到千元

床柜、桌椅、空调、电视机、冰箱、洗衣机……拎包即可入住!走进位于地铁4号线蕉门站附近的南沙青俊公社标准间,来自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工程有限公司的80后骨干人才符蓓笑逐颜开。“终于可以享受自由的空间啦。”

“环境不错,配备齐全,上班很方便,坐公交车10分钟就到了。”在之前搬进人才公寓的AI企业暗物智能员工陈树鸿说道。他在南沙区外的城中村租房子住,每月租金水电需要1600元左右,居住环境一般,坐地铁到南沙上班需要1个小时以上,人才公寓申请通过后,他选择了一间48平方米的标准单间公寓,每月租金加管理费不到1000元。

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董业衡、耿旭静 通讯员:南沙区人才发展局、南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