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国辉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

2021-12-03 10:43:58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昨天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

温国辉说,穗新两地人缘相亲、商缘相联,以中新广州知识城为代表的合作成果丰硕,是穗新合作的典范。广州正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全面增强国际商贸中心、综合交通枢纽功能,经济运行平稳向好,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推动科技、教育、文化、消费等领域的合作取得更大成效。广州将大力营造优质政务服务环境,护航来穗企业发展。

吕德耀表示,在广州市政府的有力支持下,中新知识城合作项目取得巨大成功。两地合作关系良好,潜力巨大。期待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动转化更多合作成果。

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罗德杰参加会见。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何涛 通讯员穗府信)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