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街坊注意!广州IFC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开启至12月10日

2021-12-01 12:12:22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随着市民群众防护意识的加强,广州市内第三针新冠疫苗也迎来了预约与接种的高峰。据了解,自11月29日起至12月10日,在天河区卫生健康局、天河区猎德街道、天河中央商务区南区联合党委、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的支持与安排下,广州IFC于“M空间”设置了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针”接种点,为广州IFC及周边楼宇需要接种加强针疫苗的人员提供便捷服务。

广州IFC新冠疫苗接种点约1200平方米,在功能分区方面严格按照接种场所标准,现场设有咨询区、登记区、等候区、疫苗接种区、留观区共5个区域,严格、安全、有序部署。

据悉,为了避免预约接种人员聚集,同时保证接种医生有足够时间能清楚了解每一位接种人员的身体情况,广州IFC管理团队已提前在11月便向全体租户提供了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的预约登记邀请,按照每30分钟为单位,分批次规划接种安排。

广州国际金融中心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信息▼

【时间地点】

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M层

2021年11月29日-2021年12月10日

【接种条件】

广州IFC接种点接种“加强针”疫苗需同时符合以下4个条件:

1.既往已全程接种北京生物(含成都生物,兰州生物,长春生物分装)、北京科兴中维(含北京科兴,科兴大连分装);

2.距第二针接种完成时间至少满6个月以上;

3.加强针的接种品牌需与第二针接种的品牌一致;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接种第一针、第二针的人群】

本疫苗点仅提供生物、科兴疫苗。

【证件及其他所需材料】

所有参与接种的人员,提前15分钟来到M层,请带上预约卡以便确认您的接种时段。需出示身份证原件、《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接种知情同意书》,提前完成个人基本资料的填写,并在【咨询处】出示给工作人员。

【预约方式】

1.广州国际金融中心楼内租户向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物管处报名预约;

2.远洋明珠社区居民向所属社区居委会报名预约:电话020-37585780,地址:天河区华利路23号101房。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钧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