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报名!GOA 2021广州户外艺术节招募志愿者

2021-12-01 12:12:18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2017年创办至今,广州户外艺术节(Guangzhou Outdoor Arts Festival)已经成为数十万市民游客关注与喜爱的城市地标级艺术文化盛事。继2019年第三届活动后,第四届广州户外艺术节将于2021年12月3日正式登上广州“城市客厅”花城广场的舞台。据悉,GOA 2021第四届广州户外艺术节现正招募2021年12月3日至19日期间花城广场舞台工作官方志愿者。

城市就是舞台,艺术无处不在

2021年12月3日至19日期间,广州户外艺术节将以花城广场南屏下沉广场为天然舞台,在东塔、西塔、广州塔等城市地标景观环绕的户外空间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音乐会、舞蹈、戏剧、跨界创作等展演活动。随后,焦点随广州城市新中轴北移,在天河南步行街跨年举办户外嘉年华至2022年1月2日,践行广州户外艺术节“艺术无处不在”的理念。

“GOA”即“Guangzhou, Outdoor, Arts”。GOA广州户外艺术节创办于2017年,是一次具有开创性意义的艺术实验,是国内首个在城市地标户外空间举办持续演出日数最多的大型公益艺术节。作为广州城市公共空间大型文化活动品牌,连续数年以多元、多样、高密度的艺术表演激活城市文化活力,令城市客厅花城广场的形象实现了艺术性蜕变,成为属于广州市民与艺术家的城市露天大剧场。

据统计,GOA广州户外艺术节已迎来超过30万人次市民游客现场观演,总计超过1800名表演者在GOA登台演出。其中,2019年11月30日至2020年1月5日期间举办的第三届GOA广州户外艺术节共演出72场,接待观众量超过10万人次,登台表演者总计723人,包括来自意大利、荷兰、波兰、日本、英国、美国等18个国家的艺术家。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表演者均是公益献演,所有演出均面向市民免费开放。

GOA广州户外艺术节吸引越来越多的文化艺术人才、企业机构等社会力量参与,其品牌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更加显著,其公益性、艺术性、开放性、专业性均获得来自国内外专家、艺术家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如今,GOA广州户外艺术节已经成为广州城市客厅最美的风景,成为展示城市文化品质、彰显文化魅力的新名片。

成为志愿者,加入GOA项目

GOA 2021欢迎并鼓励广大青年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本届户外艺术盛事中来,以志愿服务力助艺术演出的顺利呈现,共同为这座城市的文化建设添砖加瓦,收获一次难得的、有意义的艺术工作经历。

成为GOA志愿者,你将收获

· 丰富有趣的表演艺术活动参与体验;

· 宝贵且具有相当分量的表演艺术类工作实践经历;

· 极大开阔的社会艺术视野与综合工作能力的提升;

· 志同道合的好伙伴们;

· 来自在场每一位市民的掌声与衷心感谢;

· 由 GOA 2021 组委会颁发之官方志愿者证明。

本次招募志愿者岗位

艺人组

负责艺术家的接待与需求跟进。

工作要求:应变能力强;有接待经验;言行举止大方得体;熟悉英语等多门外语者、公关等能力强者优先;时间充裕者优先。

技术组

协助技术人员进行场地管理,协助控台、舞台装置等区域的工作。

工作要求:有舞台技术经验,熟悉舞台设备;体力好者为佳,男性优先。

引导组

负责演出场地的公共空间指引,引导观众入座,维护演出秩序,协助艺术节现场宣传。

工作要求:抗压能力强;服务素质高;能较好处理突发事件者为佳。

后勤组

负责演出现场的后勤保障工作,成为艺术节的强大后盾。

工作要求:细心、有耐心、负责任。

◢ 媒体组

负责艺术节在社交媒体平台的传播。

工作要求:公众号、微博、抖音、小红书等平台玩得6;对拍摄、剪辑、后期有独到优秀的见解。

同时,志愿者也要求

年满18周岁;无重大疾病(史);健康码为绿码且14天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区;责任感强;对志愿工作有认同感;如遇现场临时情况,服从工作岗位调配。

工作时间上,志愿者工作负责人将为你安排工作时间,你也可根据自身情况需求向工作人员申请志愿工作日期,工作服务日须提前30分钟到岗。

福利方面,含工作餐;赠送广州户外艺术节周边纪念产品;津贴每日20元。

本次志愿服务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广州户外艺术节组委会工作人员微信

添加时请备注「姓名+ GOA 志愿者报名」

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钧圣 通讯员GOA广州户外艺术节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