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至黄埔高速公路一期路面工程两阶段施工图设计通过评审

2021-11-29 19:43:33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近期,广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从化至黄埔高速公路一期路面工程两阶段施工图设计评审会。会议邀请有关专家、单位代表参加。经设计、咨询单位介绍汇报,参会单位讨论,专家评审,最终形成了专家组审查意见,同意施工图设计文件通过评审,转入下一阶段工作。

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了解到,从化至黄埔高速公路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境内,路线总体为南北走向,全长61.826km,其中一期工程起点位于大广高速与佛清从高速相交的中和里互通,终点位于广州北二环长平互通,长度39.616km。本项目的建设将在广州中心城区东侧形成新的南北向过境通道,缓解大广高速、街北高速、京港澳高速、广乐高速及广州绕城高速的交通压力,是广东省高速管理网规划的重要补充;同时,该项目构筑了从化区直连黄埔、番禺区新的快速通道,对加强广州组团间的交通联系,促进从化地区的旅游资源开发,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卢梦谦、杨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