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美丽大学城!一条来自苏炳添的倡议,请您查收!

2021-11-27 12:09:51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我是苏炳添,广州大学城是广州市的一张靓丽名片,校地共建共治共享,有你有我有他,需要大家共同守护……”

近日,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小谷围街道办事处携手中国著名短跑运动员苏炳添录制视频,向广大市民发出“文明出行你我他 共建美丽大学城”的倡议。

在视频中,苏炳添表示,“广州大学城是广州市的一张靓丽名片,校地共建共治共享,有你有我有他,需要大家共同守护。旅游每时每刻,文明随时随地;美景供人欣赏,美德让人敬仰;让我们快乐出行、文明先行。文明旅游,从我做起!”

同时,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小谷围街道办事处发布一封倡议书称,在这景色宜人的时节里,希望每一位市民朋友在享受大学城蓝天白云、鸟语花香的同时,爱护风景,恪守公德,文明出行,“不践踏草坪,不伤害树木不拉吊床;不乱扔垃圾,不污染水质,不垂钓、游泳;不带危险物品,不动用明火,不烧烤、燃放烟花爆竹。”

倡议书全文如下:

“文明出行你我他 共建美丽大学城”

——广州大学城文明出行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

欢迎您来到广州大学城。广州大学城风景优美、书香飘溢,是广州市的一张靓丽名片。在这景色宜人的时节里,希望每一位市民朋友在享受蓝天白云、鸟语花香的同时,爱护风景,恪守公德,文明出行。

1、请您维护公共秩序。规范停放汽车,有序停放共享单车。

2、请您爱惜一草一木。不践踏草坪,不伤害树木不拉吊床。

3、请您爱护绿带水域。不乱扔垃圾,不污染水质,不垂钓、游泳。

4、请您维护景区和谐。不摆摊兜售物品,不张贴、散发广告及其他宣传品。

5、请您维护景区通畅。不扎堆挡道,不堵塞道路和出入口。

6、请您提高安全意识。不带危险物品,不动用明火,不烧烤、燃放烟花爆竹。

广州大学城的共建共治共享有你有我有他,让我们携起手来,与文明同行,做文明游客,共同守护美丽大学城。

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小谷围街道办事处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肖桂来 通讯员 小谷围宣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波、肖桂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