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考能8万人次!黄埔区将新建全科目驾考考场

2021-11-26 15:11:16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黄埔的居民考驾照不再跑远路!这里马上就要拥有驾考考场。近日,广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发布《广州市机动车驾驶人考场建设使用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该区将新增一个年考能8万人次左右的驾考考场。

目前,广州共设有岑村、化龙、番禺、花都、增城、从化等6个全科目考场,其中岑村、化龙考场属市区考场,番禺、花都、增城、从化考场属县所考场。

《规划》提出,新六区以建设全科目考场、服务本区域考生为主,实现小型汽车驾驶人全科目考场布局规划更加合理、更为利民。其中黄埔区拟建设一个年考能8万人次左右的小型汽车驾驶人全科目考场,可为黄埔区市民提供全科目考试服务。预计2022年完成建设,2023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何瑞琪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