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快资讯丨湘潭市国资委:全力重构国有企业良好政治生态

2023-05-05 08:36:08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

“坚决把‘严’的基调贯穿专项活动始终,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全力重构国有企业良好政治生态。”日前,市国资委召开开展“镜鉴”以案促改促建促治专项活动动员推进会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去年以来,市国资委深入开展“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聚焦思想作风、学风、文风会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重点整治精神不振等“七类表现”开展专项整治,打出一系列反腐肃贪“组合拳”,深入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干部精气神明显提升。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通报了近3年来查处的国有企业相关违纪违法案件。市国资委主要负责人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价值和历史意义、全面从严治党对党员干部提出的要求、市国资委系统如何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3个方面,讲了一堂题为《以案为鉴,健全市国资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廉政教育党课。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