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交发集团与绿城北方管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12-05 08:43:49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近日,湘潭交发集团与绿城北方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北方管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未来将就湘潭市下摄司片区、河东保养厂项目、立体停车楼项目、南盘岭项目、湘大红培项目的房地产开发建设销售及相关配套设施、市政工程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

绿城北方管理公司为绿城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以房地产开发委托管理业务为主的专业性管理服务公司,依托绿城集团二十多年的行业开发积累,已逐步建立起完善的品牌管理与维护体系、质量控制体系以及房地产延伸价值服务体系等。据了解,绿城北方管理公司接下来将迅速组建专业项目团队进驻湘潭交发集团办公,下摄司片区项目将成为双方合作首要推进的项目,随后启动片区地块的上市工作。除此次协议中涉及的项目,双方还有望在港口资源整合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湘潭交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将秉持“长期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积极开展项目前期相互协助工作,大力推进项目进程,尽快推进项目落地,助力湘潭城市发展和经济提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