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纺中学:校友捐资设立3项奖学助教基金

2022-11-10 08:37:40    来源:湘潭在线    


(相关资料图)

近日,岳塘区湘纺中学校友捐资设立了张纪龙奖学助教基金、湖南裕瀚集团奖学助教基金、远方的朋友教育基金,为学校师生提供资金帮扶。

张纪龙奖学助教基金设立者、香港长源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纪龙介绍,他在湘纺中学读完了初中和高中,虽然已离开母校多年,但对母校的思念和关注从来都没有停止。他希望通过设立奖学助教基金,鼓励母校的老师认真地教,同学们认真地学。为此,他还特别设立了一个进步最快奖,鼓励后进的同学发奋图强,形成人人争先的良好学习环境。他寄语学弟学妹:好好学做人,懂感恩;拥有一个好的身体,找到自己喜欢的运动,并且坚持不懈做下去;懂自律,戒掉手机瘾和手机游戏,把精力集中到学习中去,一步一步实现心中的梦想。同时他也希望湘纺中学越办越好,构建更好的校风校纪,培养更多优秀学生,为祖国输送更多有用的人才。

湘纺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不辜负校友们的关心与支持,全校师生携手奋进,共同谱写湘纺中学更加辉煌的明天。另外,学校将邀请有关人士参与奖学助教基金的监督管理,确保专款专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