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时讯:湘潭市五级公益志愿者集中充电

2022-08-10 09:44:43    来源:湘潭在线    


(相关资料图)

8月7日至8日,我市公益项目志愿者开展五级网络建设专项培训,省、市、县、乡、村五级志愿者齐聚一堂,集中学习交流,为推进我市国奶工程等大型公益项目集中充电蓄能。

期间,志愿者就大公益与志愿者精神、五级志愿者网络建设、村级志愿者招募等工作进行学习、交流,重点就国奶工程、阳光普D工程、微笑健齿工程和纯净到家安全饮水等10余个公益项目进行了讨论。

培训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20年6月湘潭市国奶扶贫工程启动以来,该项目得到了市民群众的普遍欢迎,截至2021年年底,仅雨湖区每月国奶申请资助量就已达到近2500罐。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让这样的公益项目惠及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