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视讯!国道提质改造 湘潭交警值守相伴

2022-08-10 09:28:56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

国省道交通安全管理是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重要一环。当前,正值320国道提质改造工程关键时刻,湘潭交警部门结合道路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目标以及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力维护320国道交通秩序。

320国道姜畲段作为连接雨湖、湘乡等地的主要道路,交通压力大,路面损耗严重,对过路车辆造成的安全隐患日渐增大。自7月320国道姜畲段提质改造工程启动以来,该路段实施双向车辆单侧放行,交通压力骤增。

8月5日,我们在施工现场看到,湘潭建工集团的工程车正在路面施工,雨湖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则在现场值守,疏导车流。该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320国道提质改造期间,交警部门加大了路面警力投入,强化高峰期及节假日等重点时段道路巡查,及时排查道路交通隐患,优化交通标志标线。同时,加大客、货运及危化品运输车辆检查,从源头治理安全隐患,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道路改造工程顺利进行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交警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联合多部门持续、共同治理国省道沿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切实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全面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