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二彪,你在哪里?”35岁残障弟弟走失4天 家人急得团团转

2022-06-28 09:48:28    来源:华商网    

35岁的残障弟弟走失,哥哥组织亲戚朋友四处寻找。已经过去4天了,“张二彪,你在哪里?”

张先生是河南人,一家人于两年前来到西安,租住于西安市尚稷路西站小区。张先生说,弟弟叫张二彪,今年35岁,但因先天智力障碍,不怎么会说话,只会叫爸、妈、哥哥,“就是平时喝水都不会跟人要,都是家人递给他喝。平日里,弟弟只会在早上出门到绿化带跟前玩一会儿,一般上午9点就会主动回家。”张先生说,6月23日早上,弟弟出门后上午10点也没有回来,家人便出门寻找,一直找到下午4点也没结果。

当日下午,张先生只好向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尚稷路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发现张先生的弟弟身着白色短袖、灰色短裤,脖子里挂着条毛巾,骑着一辆共享单车,出现在距家两公里外的地方,后来就查不到了。

张先生说,家里人急得团团转,只能发动亲朋拿着寻人启示四处张贴寻找,“前几天天气炎热,弟弟不会跟人要水喝,担心他中暑晕倒没有被人发现,希望好心人能多看一眼照片多多留意,如若看到能给他喝口水、吃点东西,并及时和家属联系。”

如若有人看到张先生的弟弟,可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或直接联系家属。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