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消息:廉洁湘潭丨红包信封物归原主

2022-06-14 09:34:26    来源:湘潭在线    

“周娭毑把信封丢给我就跑了,我着急上班,就带了过来。”

不久前的一个上午,岳塘区五里堆街道板塘社区纪检专干收到社区征兵专干邱文勇上交的一个信封,打开一看,是厚厚的一沓现金。

邱文勇解释,近期征兵工作启动,周娭毑想让孙子应征入伍,可老人家不熟悉网上操作流程,邱文勇就主动帮忙指导报名,及时告知相关政策,提醒关注工作动态。周娭毑想到后续还有很多事需要“叨扰”,同时希望社区在征兵中多关照自家孙子,特意送来“一个信封”表示感谢。

了解来龙去脉后,社区纪检专干和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周娭毑家中,将信封归还,并告知周娭毑,只要她的孙子自身条件符合征兵要求,社区会不遗余力做好服务,红包礼金坚决不能收。

经过一番耐心解释,周娭毑释然了,她说:“感谢社区,你们是真正为我们做好事的,以后社区有什么需要我的,我一定积极参加。”

板塘社区将监督贯穿征兵工作全过程,在兵源的征集报名、体检、政审等各个环节强化监督,确保廉洁征兵全覆盖、无死角。社区还组织应征青年及家长签订《廉洁征兵责任书》,牢牢守住廉洁征兵底线。


【资料图】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