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公交上突发疾病 当值司机及时进行救助

2021-07-12 15:24:13    来源:太原晚报    

7月7日上午,一名男子乘坐公交车时突发疾病,当值司机段海英及时将发病乘客背下车,送到医院救治。

当天上午7时10分,公交司机段海英驾驶一辆13路公交车刚刚驶出山西白求恩医院车站,一名40岁左右的男乘客突然说他的手脚抽搐,并急切地询问最近的医院在哪里。

段师傅赶紧把车停在路边,走进车厢查看情况,只见那名男乘客脸色苍白,站立不稳,一名女乘客正在一旁救助。

看到发病男乘客的情况不断恶化,段师傅赶紧将其背下公交车,搭乘热心乘客帮忙拦下的出租车,将发病男乘客送往山西白求恩医院急诊科。

医生初步诊断,男子的情况比较危急,幸亏送医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将发病男乘客安顿好后,段师傅又赶紧返回了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