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疑似走失 警民齐力展开救助

2021-07-12 15:02:38    来源:太原晚报    

7月7日晚,一名父亲将年仅4岁的儿子放在路边,让其自行去姥姥家。不想,姥姥家没人,孩子返回又不见了父亲,便站在街头哭泣。好心路人发现后,与小店派出所民警接力救助,帮助孩子找到了姥姥。

当晚9时许,小店派出所接到路人报警:在通达街聚华路口,一名年约4岁的小男孩在路边哭泣,疑似走失。

值班民警赶到现场询问得知,热心路人遇到男孩后,曾根据男孩的描述将他送到附近小区一住户家,但家中无人应答。民警再次上门,依旧无人应答,询问门卫,得知男孩并非小区住户。

随后,民警设法联系到那户业主,视频确认得知男孩是业主的外孙。很快,男孩的姥姥姥爷返回小区,将外孙接回家。

原来,男孩的父亲将儿子送到通达街后,看到晨光街在修路,便让孩子自己步行去姥姥家。男孩去了姥姥家发现没人,又返回来找父亲,结果父亲早已离开。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