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至安康、韩城时速160公里复兴号动车组列车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2020-10-10 15:33:06    来源:中新网    

记者2日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铁路局)获悉,本月11日将首次开行西安至安康、韩城时速160公里复兴号动车组列车。

今年7月1日,西安铁路局首次开行了西安至榆林时速160公里复兴号动车组列车,自复兴号动车组开行以来,一直保持着较高的上座率,列车运行时间的大幅减少,有效提升了旅客的出行体验。

为给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和便利,西安铁路局在持续开行西安至榆林时速160公里复兴号动车组的基础上,将于10月11日首次开行西安至安康、韩城6对始发终到“一站式”直达的160公里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其中,西安与安康间开行3对,西安与韩城间开行3对。运行时间将由原来的3、4个小时左右压缩至最短2小时内,陕西2小时生活圈将进一步扩容。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西安至安康、韩城时速160公里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今天开始进入预售,有去往安康、韩城方向的旅客可通过中国铁路12306官方网站、铁路12306APP、各火车站售票窗口以及代售点进行购票。(记者 张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