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的智慧停车项目建设如何呢?快来了解

2021-07-07 10:09:42    来源:大河网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城市基建类重大项目扶持力度的不断加大,智慧停车项目作为城市不可或缺的惠民工程,已成为国家政策加持下的重点发展项目。

郑州的智慧停车项目建设如何呢?

7月5日下午,记者从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获悉,通过运用大数据、云计算、5G应用结合物联网等现代科技手段,郑州智慧停车已将全市现有公共停车场、专用停车场和路内停车泊位等停车资源进行整合,实行统一云平台实时化、动态化数据管理,完善了“智能找车位+自动缴停车费”等多种“智慧”功能,全面开启了“智慧停车”新时代。

车主要如何做,才能体验郑州智慧停车的智能化呢?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车主只需关注“郑好停”微信公众号,或下载“郑好办”APP注册绑定车牌,就可以体验智能查找停车位、一键导航、无感支付等智慧停车功能。

同时,郑州智慧停车为严格保护车主个人隐私,重点上线了绑定认证车牌功能。车主在“郑好停”微信公众号,或“郑好办”APP智慧停车模块绑定车牌并认证后,就可以查看停车时间、停车记录、费用等完整的停车信息;如果不认证的话,只能看到脱敏后的部分信息,如××车场、豫A××车牌号等不完整信息。

另外,车主绑定车牌后,还可避免别人恶意绑定自己的车牌,导致自己无法及时使用智慧停车服务,有效解决车主车辆被套牌的问题,从另一方面保护了车主的合法权益。

该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近期,郑州智慧停车还将发放专属于停车会员的优惠券,并举行“7月郑州车主福利!100万停车券全城派送!惊喜抽奖邀您参与!”活动,车主绑定车牌后,就有机会第一时间领取优惠价,或参与活动!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郑好停”微信公众号,或下载“郑好办”APP了解。

[责任编辑:h001]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20023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