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航空公司推出“随心飞”“无限飞”套餐 火爆之后需冷思考

2020-07-07 16:00:56    来源:台州晚报    

机票也能买“年卡”了,你敢信吗?近日,为了在疫情的影响下积极寻求突围,国内各大航空公司纷纷推出了全新的飞行套餐,一次购票,一段时间内飞行不限次数。目前,这类飞行套票备受消费者热捧,供不应求,一经推出就很快被抢空。

航空公司纷纷推出不限次飞行套餐

“这么快就没了,也太火爆了吧!”7月6日中午11点半,海南航空发售第一批“海航随心飞欢聚自贸港”产品,椒江市民林先生准时守在手机前准备抢购,没想到刚点进去页面就卡住了,退出之后再看,产品已经被抢完了。“只能明天再来试试看了。”林先生说。

据了解,本次海航产品分两批,第一批产品售价2699元,已全部售罄;第二批产品售价2999元,将于7月7日中午11点半限量发售4000套。购买产品的旅客在有效期内,可以不限次搭乘海南进出港国内航班。产品适用于海航集团旗下12家航司,同时还叠加赠送2880元中免集团海南免税店代金券,以及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海南出港航班额外10公斤的免费行李额。

实际上,早在6月,东方航空就在国内首先推出了“周末随心飞”产品,只要一次性付3322元,就能在今年的任意周六和周日,不限次数乘坐东航和上航航班,飞往国内除港澳台地区外的各大城市。

继东航之后,华夏航空也推出了1000套无限次飞行套餐,2999元一人,涉及百余条航线。不同于东方航空,华夏航空产品并不局限于周末,在今年10月24日前都可使用(9月28日至10月10日除外)。不过,华夏航空对购买人群做出了限制,只有医护人员和2020年未乘坐过华夏航空航班的新乘客有资格购买。

此外,还有多家航空公司的不限次飞行套餐已经“在路上”了,比如春秋航空的“随心飞”套餐就即将在今年7月18日开始发售。

台州旅客选择这些航空套票更划算

这些航空公司的飞行套票都有或多或少的限制条件,是否真的值得购买呢?,“对于经常出行的旅客来说肯定是划算的,比如海南航空的套票就非常适合从事代购工作的人群购买。”浙江省台州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航务管理部副经理陈帆表示,“但是对于只会为了旅游出行一两次的旅客来说就没有必要了,现阶段机票本身就非常便宜。”

针对适合台州旅客购买飞行套票的航空公司,陈帆推荐了东方航空和华夏航空。“目前,海南航空和春秋航空在台州路桥机场没有航班,东方航空和华夏航空的航班比较密集。”陈帆解释。

记者从台州路桥机场了解到,近期,东方航空每天都会有台州-西安、台州-昆明和台州-广州三个航班从台州机场起飞。华夏航空则每两天有一班台州-重庆和一班台州-大连的航班从台州机场起飞。

在携程上,记者查询到,7月份乘坐东方航空台州-昆明的往返航班,一趟需1400元左右,而在8月份往返一趟则需2300元左右。也就是说,在台州和昆明之间来回两次,就能值回套票的票价了。(作者 陈欣)

[责任编辑:h001]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